1.【参战条件】

角色等级≥220级的玩家,玩家一共分为220—244等级段、245—264等级段、265—280等级段三个阶段进行组队以及比赛,团体PK赛会根据玩家每个月第一次报名匹配该玩家的等级阶段,并且领取奖励也是根据每月初所规定的等级阶段领取对应的奖励。

1.【发送邮件功能】

可以选择自己的好友直接发送邮件,也可以在收件人处输入对方的角色名称发送邮件。每次可以在邮件中附送5组物品,以及10亿侠义币。如果只发送文字邮件会收取1万侠义币的费用,如果邮件中附带附件将会收取10万侠义币的费用。发送成功后,在游戏界面右下角会有“成功发送邮件”提示。


  • 注:转服玩家需要把邮件里面的附件领取完毕后才能进行转服。
  • 【快捷键】

    武功快捷按钮增加新的更方便的按钮对应以前的按钮功能都能同时使用新增的快捷按钮以及所对应的老按钮:

    蜀ICP备09a012676号-6     网络经营许可证: 文网文[2009]173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川B2-20090152
    Copyright © 2002-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